Welcome to my blog, here sharing some life with yours, hope you will enjoy these little funny:))

Saturday, January 27, 2007

太恐怖了.....

今晚放工同keris傾緊電話, 突然無啦啦有人陌生男人電話插入..... 嚇死人咩... 依家咩年代?? 都會有呢D事發生既?? 用緊係mobile, 唔係固網喎~~
之後再打返比keris先發現事情更加恐怖.... 大家都係同一時間聽到一個陌生男人的聲音.... 初初還以為是同一人, 但經過大家的探討各自故事的內容後, 才發覺那陌生男人不是同一人.... 可怕嗎?? 分別兩個不同的陌生人竟插入我們的談話當中... 太可怕了....
原來此事還未間斷..... 後來我們再通電話, 今次是用上uncle leo打來的... 當我接電話時... 竟然有人把不知是大嬸還是小孩的聲音... 她是找"媽咪"的... 怎麼奇怪的事情接二連三發生? 今天不是[黑色星期五]唷!~
是否世界未日的來臨?? 今天又不是有颱風.. 網路不會如此混亂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