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, here sharing some life with yours, hope you will enjoy these little funny:))

Saturday, February 07, 2009

檢驗出你的愛情pH值


Just read a psychological test from a blog - 飛雪素素

i got the result is... E. [中酸性情人]: 人妻情人

你的性格診斷書
你其實是一個敏感且富於同理心的「人妻」型女性。無論外表給人的感覺如何,你其實很體貼、很溫和,即便天性直率,也相當厚道。你像是一瓶后勁十足的好酒,剛開始不覺得有甚麼特別,可是會越陳越香,適合有耐心且懂得品味的人來欣賞。你唯一難搞的地方是固執,自己堅信的事情,你很難讓步,很多人以為你好相處,其實你有不肯妥協的地方。正義感十足且擁有包容力的你,在人生的道路上,當心變成他人私心下的犧牲品。盡管懂得進退與給對方空間,但是別忘了保護自己。  

中酸性愛情分析
你的賢慧與貼心,是一種隱性特質,表面上你獨立且喜歡主導,不過骨子裡對於愛情的配合與容忍度卻很強,因此再艱辛的愛情你都能繼續走下去。除非對方主動放棄,你不會輕言分手。你的忠誠度與其他女性相比,也算是比較高的,感性且敏感的你,其實很需要愛情的肯定,愛情的溫度,更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幸福。正因為如此,才華洋溢、任性自我以及異性緣好的對象,絕對不會是你的真命天子,因為你的自尊心受不了他人自私的折磨。平淡的愛情,才是你的最大福報。通常你的愛情運會有如倒吃甘蔗般,屬於越晚越好的類型。  

魅力診療室
你的特質是,無論多麼優秀強勢,隻要一談戀愛就會變笨。學著在愛情的世界裡多為自己盤算,會比較快樂。在裝扮上,換些時尚些的裝扮,或是嘗試一些平日沒考慮過的穿著,也能讓人驚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