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, here sharing some life with yours, hope you will enjoy these little funny:))

Wednesday, March 09, 2011

一個美食、夜市、local的.........超級無敵海景台北四日遊

DAY1:
15:30 稍作休息,前往3間"新光三越百貨"逛一下,可在地下美食街用餐或是到後面巷子用餐。(走路約10分鐘)

18:00 至捷運中山站前往士林夜市,請搭"淡水線"至"劍潭站"下車 (士林夜市行程不用吃太飽)

21:00 回程~"劍潭運站"搭捷運至"中山站"(來回都同一站),徒步到寧夏夜市吃宵夜(走路約10分鐘)

22:00 回飯店休息~ 走回夜市入口,到對面馬路搭公車回飯店(上車站名:圓環),幾乎每輛公車都有到,第二站下車 (下車站名:南京林森路口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Y2:
九份之旅~

0900:出發前往九份(總車程約2小時),前往中山捷運站搭捷運至台北車站,搭火車前往"瑞芳",出火車站後右邊搭基隆客運825,827,1013,1062號公車前往九份,中午在九份用餐

1500:前往"基隆廟口"吃晚餐,搭基隆客運1013號公車前往基隆(約一小時以內),基隆市政府站下車,夜市就在附近過橋就算是基隆廟口夜市.....(圖8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下行程難以抉擇,2選1 (五分埔、饒河街夜市),或是兩個都跑 ,先去五分埔再去饒河街,這樣搭公車回飯店比較順路!!!

1700:回程~前往基隆火車站,搭火車前往"松山"(台北前一站),約1小時,到松山火車站之後,問一下人"五分埔"怎麼走?其實就在對面,只是火車站分前後門

1700:回程~前往基隆火車站,搭火車前往"松山"(台北前一站),約1小時,到松山火車站之後,問一下人"饒河街夜市"怎麼走?其實就在對面,只是火車站分前後門


2300:再不回去休息腿真的要坐輪椅了,回到松山火車站對面,搭306號公車(站名:松山車站),請在第13站,南京林森路口下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Y3:
前一天逛太累今天晚1小時出發,比較好配合今天行程,西門町上午只有掃大街的阿嬸

1000:出發前往台北流行指標"東區",捷運中山站搭捷運至台北車站,轉板南線,忠孝復興站下車,著名景點,SOGO百貨、敦南誠品、東區粉圓、各類服飾店、全世界最密集的麻辣鍋&炭烤店(大安路附近),中午推薦你去吃台北有名的"MK麻辣鍋",在7-11對面的NET服飾店旁邊的巷子,找不到就問人,(吃到飽,一人約550台幣),皇什麼的就不用去了(點解....香港、大馬遊客都愛去那間?),下午逛完再去吃個東區粉圓

1500:前往西門町,"捷運-忠孝復興或忠孝敦化搭捷運,西門站"下車,6號出口,晚餐推薦"爭鮮"日式迴轉壽司,每盤都是30台幣,只要7.5港幣比"一壽司"便宜,或是"美觀園"也不錯,另外下午可以吃一點"阿忠麵線",如果要喝飲料,捷運出口旁的"成都楊桃冰"值得試試,如果要喝咖啡"蜂大"可以試試1956開業

1900:前往師大夜市,在"西門市場"公車站(西門站6號出口對面,大車輪旁邊),搭235號公車第10站"師大"站下車

2000:師大夜市~裡面逛的也很多了,不再一一詳述.....我也累了,反正每條巷子都去走就對了,吃的喝的就看哪間人多跟著排對就沒錯,滷味的話推薦"大台北",總之台灣人就是愛排隊!!!

2300:該回飯店泡腳了~走至捷運"台電大樓站"3號出口,搭捷運至"中山站",走回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AY4:

0900: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,中正紀念堂(大堂一樓有展覽可看)

1100:前往永康街逛逛+食用午餐,著名景點:鼎泰豐創始店、冰館-芒果冰...等等(走路約10~15分鐘),或是搭公車,有車就上(第2站下車-信義永康街口)

1300:搭公車前往信義區(20號公車,信義永康街口上車,第13站-松壽路口下車,下了車往101走就對了),可在百貨公司樓下的美食街吃晚餐,著名景點:台北101、信義誠品、統一阪急、新光三越、華納威秀
往"捷運市府站",搭捷運到台北車站,前往台北車站地下街

回港

No comments: